永远没精力的三金

又是考试又是比赛的,感觉时间完全不够……随缘吧我争取今年把一些后续码完

脑洞集合处(一有就写下)

占tag抱歉!

emmmm经历写了半天不小心把存稿删了后,要不然以防万一还是都发出来吧.......

只是自己的脑洞(*/∇\*)

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也算另类点更?





涉及cp:夏图,萩松,零松,all松(?)总而言之就是松田受向












夏图

·这个世界没有你

·我的狗狗不见了

·所以我去找你了

夏图合集《跨时空》






萩松

·一周目松田死亡,萩放弃当警察,阴差阳错加入黑衣组织找到凶手并不断折磨

 二周目萩无时无刻不粘着松田,靠一周目的情报快速成为黑衣组织高层

·你的死亡画面无数次回放

 身为警察的我无处发泄,所以我选择步入黑暗








零松

·一见面就想打他是不是哪里不对

·松田阵平你怎么尽招惹些变态

·组织要求自己解决的目标看上同期是种什么体验

·黑衣组织你真的不是在绕着松田阵平发任务的吗!?


→相爱相杀组合集《组织你多少有点大病》







原创攻x松田阵平

·这位警官先生,哭起来一定很好看

·是流浪猫猫了呢

·我捡走了






萩松

·潜移默化的占有欲

·每日一标记,偷偷的他不知道

·小阵平真的特别敏感

·hagi的恶趣味,小阵平哭了,好可爱







all松田阵平(?)

·论一早醒来性转了怎么办

·衣服太大不伦不类,几人闯进被砸着逃出门







夏图(连①另一视角)

·西图(正在驯服中)回到警校时期

·害怕光,被人碰会躲,躲不掉会想哭哭

·主人找到狗狗啦

·其实狗狗已经无法离开主人啦




all松田

·ABO?(不确定,有点在我xp上)

·降谷零x松田阵平

 相爱相杀,见面开口第一句必是互损,冲动起来能打起来。重要时刻都想挡在对方前面

·萩原研二x松田阵平

 空气一样重要的存在,因为脑子里对方死亡的画面,某人的占有欲出人意料的强烈






第三视角萩松

我养了两只猫,一只拥有宇宙无敌超罕见紫眸的布偶和一只顶级可爱的塞尔凯克!

有代餐的想法但我不能理解我的布偶摇身一变成为萩原研二并喊着我的塞尔“小阵平”

这绝对不可能!

因为我的塞尔是女孩子!

猝不及防变猫还性转的松田阵平:mmp

“这真的是小阵平!为什么不变啊小阵平!?”完全没注意到的萩原研二哭诉。

“滚!”一直趴在地上死不愿暴露的松田喵喵咧咧,喊出的瞬间被自己的声音嗲到。

“诶?”



【今日份猫耳】后续

·别名萩原研二的松田猫猫保卫战

·“哒咩!今天谁也不能碰小阵平!”

 “小阵平!今天不能打架啊啊啊啊!不要全身都用力去打啊!”猫是打架尾巴也要用上的物种吗!?

  “萩原……你没事吧?”




all松田

if线可怜猫猫流浪松甜甜

优秀的外貌和倔强的性格导致年少的松田遭受不少恶心家伙前来骚扰,父亲的放任不管

•(待补充)




all松田

男人玩什么乙女游戏? !啊什么?攻略的松田?那没事了,不就是乙女游戏吗?

歪?松田阵平你是怎么做到看到我们第一眼就自动开启友情线的?关了!我们要玩攻略线!

进来就看警校组畅玩奇迹松甜甜






萩松

·黑萩黑松

 萩:警察,心理上的黑

 松:只是立场上被迫黑了

·本不应该,被替代的死亡

·不得不说警察这个身份确实好用






零松【安室先生的绯闻女友】

大庭广众下,向来温和的安室先生与成熟性感黑卷发美女小学生斗嘴是何种情况

安室先生为何频繁更改客人菜单

后续情况将有“波洛八卦亭”为您跟进追查报导




all松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卷毛同期】

班长视角

刚出乙游,谢邀,感觉靠近卷毛同期的都不是什么正经人了

“班长?”x3

 “等等啊,我是幼驯染为什么不能贴贴?”

 面对另三位同期的满脸惊讶,挡在卷毛前的伊达航冷哼:我已经看透了。










彩蛋只是个人的变态想法啦

请注意重点:变态

再直白一点那玩意可能叫车(捂脸)


评论(28)

热度(37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