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没精力的三金

又是考试又是比赛的,感觉时间完全不够……随缘吧我争取今年把一些后续码完

【夏图】跨时空

    疯狂ooc



    从某天起,江夏就发现自己拥有了各种各样平行时空的记忆,职业性格千奇百怪,于是他有了看戏的爱好,即便他取乐所在和他有一样的脸。

    他是所有“江夏”的阴暗面,诞生起便拥有骨子里的恶。

    甚至随着能力增长,他逐渐不被受控于一位面,机缘巧合下,还有了个【位面影院】。

    “哈……无趣。”

    将自己摔在床上,江夏咋舌。

    随着看戏越多,他反而感到有些生气。无论是过的好的还是惨的,性格好的还是烂的,偏偏!每个位面的江夏身边都有的——除了他。

   松田阵平……

   管他哪个位面死了还是没死,那些个江夏也不知道是不是串通好了,全在没缘由喊他“西图”。

   那些进酒厂的就算了,怎么一些平常职业的也给他取了这名?!

   而每个西图也在机缘巧合下成了江夏的所有物。有被强硬的控制,也有自愿的……

    他当然在自己这边找过,他找到了波本找到了苏格兰,找到了萩原研二也没找到松田阵平!

   哈,开什么玩笑?

   陷入混沌的他发现自己这里找不到,便起了捣乱心思,通过【位面影院】他发现一个没有江夏的世界,只要让那个世界的松田阵平几人有了关于“江夏”的概念,之后也方便他把之后死去的松田阵平捞过来,成为他的西图。

    至于给他们看的?那都是他想做的,就算先给他的西图一些潜意识印象?

    他甚至想办法捏了个壳子,完美的,独属于他的西图,可以满足他欲望的西图!

    ——他想等那个松田死去。

    碍眼,这是江夏在把四个人拉过来后的唯一感受,其他三人对松田的保护欲,眼中的警惕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

    他无法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只有自己的西图。

    然后他想到催眠,想到洗脑……最后只能带着苦涩的笑抱住那个自己捏出来的,没有灵魂的西图娃娃。他不得不承认,哪怕心里产生一万种糟糕的想法,他也不能真正伤害到那个人。放出来的那些片段并不完整,只放出来他想展现的恶劣面。

     然后他开始自残式的光顾各位面,欣赏起那些个江夏与西图。漫无目的琢磨起,他的西图会喜欢他怎么对待他?啊,如果找到第一件事果然还是想把他关进他专门准备的小黑屋里惩罚一下——明明主人都那么那么关心的找了,小狗狗怎么不会自己找回家。

    最后想起那个被他放回过去的四人组,江夏几乎是在见到那个蜷缩在墙角的松田一瞬间便咧起嘴角。

    “西图。”

    是了,只有他的西图才会下意识瑟缩后抱住他——因为在江夏给他的记忆里,西图需要在主人呼唤他名字后回以拥抱。

    ——不分时间,地点。

   这是无数个位面中,唯独他的西图才会有的反应。

    

   

      

    

评论(12)

热度(2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