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没精力的三金

又是考试又是比赛的,感觉时间完全不够……随缘吧我争取今年把一些后续码完

【观影】他们(节二)

请务必看看节一的避雷!

· 磕的cp是夏图,江夏x松田,可能有点松田中心意味(?)

·除了人观影内容全是自己编的,疯狂ooc

·再次声明,我的江夏除了名字是那个,性格经历基本就是我自己编的了,思想挺病的还。

·私设满天飞

.其实写的很糟糕x3超级糟糕以及逻辑紊乱















“呀嘞?它在给你们放这个吗~”

身后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几人猛地一怔,回头才发现不知不觉在后排出现的少年。

——‘是影片里的那个人!’

意识到这点,他们站起身正对着那名少年,同时隐晦地挡在松田阵平前面。

虽然有自己上去对峙甚至揍人一顿的想法,但在感受到几人紧张的心态后,松田阵平还是选择默许了他们的保护欲。

他微微挣了挣手,想要示意紧扣住他手腕的萩原:‘太用力了,就算是我也会感觉疼的啊!’偏偏萩原研二依旧直视少年,完全没有低头的想法。

气氛僵持起来。

少年耸肩道:“放轻松放轻松,我又不能做什么。”他往视线死角处的座位一捞,捞起一只‘松田阵平’以一种别扭无比的姿态将人抱在怀里,满脸自豪地说,“我的狗狗在这啦!快看快看,不一样吧。所以说,不要这么紧张啦,不会抢那边那只的。”

忍不住转移视线到‘松田阵平’身上——除了肤色更加苍白外,其实和他们这边的松田阵平没有太大差别。至于身上的伤痕,因为衣服穿得太严实,完全不知道有没有多些什么。

“那请问,刚刚屏幕上投影出来的那些,你将松田关在黑屋,灌输‘他不是松田阵平’的想法,甚至在他身上施虐的行为,是真的做了吗?”降谷零发出首问。

其实他们现在是满腔的疑惑。少年是谁?为什么盯上了松田?他有什么企图......

少年思索一会,慢条斯理地开口:“话说,这其实是我们的初次见面呢。啊,我应该做个自我介绍吧?嗨嗨~初次见面,我叫江夏,是个灵媒师。”

顾左右而言他的行为无疑有些激怒站在那边的几人,江夏摸摸怀里‘松田阵平’的卷毛,接着说:“至于我到底做了什么,比起看些奇奇怪怪的片段,不如来看他的记忆?”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降谷零几人发现‘松田阵平’站起身,眼神空洞地慢慢走向屏幕。

诸伏景光在他经过时伸手,但什么也没碰到。

“你们碰不到的哦,因为,我们现在可不在一个位面。”

于是他们只能抿唇坐下,看‘松田阵平’彻底走入屏幕,画面一黑再度亮起——

【松田阵平被炸死后以鬼的姿态游荡了很久,机缘巧合下碰上在追逐什么的江夏。

少年体力有些不支的样子,左右看看就对上了松田阵平,然后就呆愣在了原地。

因为时间的损耗,现在的鬼魂松田阵平完全就是个小不点,以及死亡时直面炸弹的缘故,小不点身上又破破烂烂遍布裂缝的。

‘他能看见?’

‘吓到他了吗?’

基本没了脑子,如今小呆瓜一只的小鬼魂左右飘飘,发现少年视线跟着自己后明白他能看见自己的同时感觉他愣住的原因是被自己吓到,伸出小短手给他指明方向就想藏起来,还琢磨着等少年跑了自己也偷偷跟上去。】

“江夏他,在看到小阵平的第一眼就想把他带走了。”萩原研二指出,“他的眼里写满‘想要’这两个字,根本不是被吓到什么的。”

“那个‘松田阵平’意识不到的,倒不如说,他已经不会思考了。一切都是在靠本能。”降谷零说出事实。

诸伏景光也说:“还有江夏,那个样子的他和现在后面那个的气息完全不一样。”

倒是松田阵平眨眨眼,感觉有些新奇,他说:“这样子确实挺呆的,应该是被骗走的吧。”事实上,他完全没把‘松田阵平’当成另一个自己,他是不可能那么呆的——毕竟他没当鬼游荡那么久。所以他手痒不是因为江夏那么对待‘松田阵平’,而仅仅只是因为江夏那样对待了一个人。同时,感觉事情发展好像不像之前屏幕上那样糟糕,很难不承认,江夏游刃有余很有底气的样子让他轻松了些。

【就在松田阵平要溜开的时候,他被捞住了。小不点鬼魂迷茫的呆在少年手心,然后被塞了根烟。

吸了烟的小鬼魂显而易见的激动了,少年趁机开口:“要和我定个契约吗?很快的。”】

显而易见,它很快同意了。

“松田阵平你这么好拐的吗!?”降谷零不敢置信地指着屏幕。

“那又不是我!”

“降谷冷静,那个松田没有脑子啊!”伊达航抽空提醒了一声。

这是事实,无法反驳。

“这是初见,感觉其实还好,那之后又是怎么演变的?”萩原研二思索,而松田阵平终于忍不住把他当手一把拍开。

“小阵平……”

“闭嘴,青了。”简洁明了的话伴随伸到眼前的手腕,成功堵上萩原研二的哭诉。

画面出现快进符号——

【江夏成功契约了松田阵平,为他捏造了身份,给他冠上‘西图’的代号,带他到处跑——直到松田阵平碰上安室透。脑子不行也不怎么能说话不代表松田阵平没有记忆了,而且作为同期的降谷零绝对在他心里占了一席之地,而‘松田阵平’已经死亡,身为鬼魂的他捏造出一个人类身份是不被允许的,不可以让任何人注意到西图与松田阵平的练习。于是,江夏将西图关入密室,想要洗去松田阵平的记忆——除了本人的隐晦心理,也有松田阵平不希望谁为难的请求在。】

“舌头上的纹身是因为契约,不是强硬地纹上去的啊。”

“希望江夏和降谷可以毫无顾忌地展开行动,无论是针对什么,反正不要因为夹着个他而束手束脚,那个西图抱有的不会是这种想法吧?”

“江夏和降谷是对立关系。”诸伏景光有些担忧。

而降谷零摇头说:“根据这点内容并不能确定什么,但可以看出,江夏不希望西图掺和进来。”

【西图被囚禁起来,从他的视角看,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只在江夏一句“你只能是西图”后江夏整个人都变了。刚开始,他是被镣铐铐在房间的床上,他也就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往后,江夏命令他剥去个人意志,他照做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最后像是一觉醒来,西图也只是西图了。】

“江夏是把‘松田阵平’转化成‘西图’!”

他们之前看到的,江夏虐待‘松田阵平’的画面,其实也说不上虐待,因为那个壳子感觉不到痛,但精神控制确实存在,也可以称作“催眠”。

勉强搞明白,但好像更糊涂了。

“让他潜意识转变需要做那些吗!?”松田阵平暴躁地搓了把自己脑袋,头皮发麻,看自己被打就算了,那家伙干嘛每次打完又摸又亲啊!

江夏趴在身前的椅子上,无所谓地说着:“想这么做了而已,没有意识还会哭……这么可爱的狗狗谁会忍啊?”

他说的理直气壮,让人无法反驳。

“但是你有注意吗?他其实没有转变这件事。”诸伏景光看着屏幕,恍然。

【西图发现江夏在黑衣组织内称呼他的方式多了一种,并且使用率直升第一。‘我的狗狗’,在熟悉的成员面前他重新这么介绍他,当然,他其实无所谓。】

“特别是在‘波本’那边,基本上是见一次说一次。”降谷零摸着下巴说,“但看西图偶尔的样子,有时候确实会出来‘松田阵平’。”

“但他克制住了,让自己是完完全全的‘西图’。”

“啊,江夏应该知道。”萩原研二满脸复杂,看向后方的江夏问道,“每次介绍一遍都在笑啊,这么强调自己的所有物,是小学生吗?”

屏幕再度黑了下去,西图走了出来,而江夏没等他走动就直接到人身后,双手与头都搭在他肩上,说:“撒~介绍一下,我的狗狗西图,只是我的狗狗。”他扯着嘴角,顺便侧过脸咬了西图脖子一口。

萩原研二下意识扭过松田阵平的脸,降谷零和诸伏景光也挡在前面。

“不要着急呀,我只对我的狗狗有兴趣呢。”江夏看了眼屏幕,追问,“怎样?要当着本人的面救人吗?救走我的狗狗?”

“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了吧?根本离不开你这件事。”事实上,西图几乎在江夏话音刚落就往后躲了一大步,警惕地看着他们了。

江夏挑眉,rua了一把狗狗的脑袋,对着屏幕喊了一句:“听到了?听到就送人走吧。”

“?等……”降谷零下意识想要劝阻:他还有好多东西没搞明白呢!

。。。。。。。

对不起,打扰了,实在不好意思

下一秒,这个影院只留下了江夏与西图。

评论(20)

热度(3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